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赣州美尚乐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招行政前台文员
更新时间:2024/2/18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尚美乐家始于2008年,是历史悠久的集团型装饰设计企业;作为品质、互联、享生活的家装理念倡导者,2016年加入品质整装、高端全案定制项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家装服务。公司在赣州市拥有2000平方米大型展示样板间,是集设计、预算、施工、材料、软装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设计公司。公司以品质,互联,享生活为经营宗旨,将会为更多崇尚美好家居生活的虔城百姓,定制专属的优质生活空间。公司也凭借高效及人性化的管理成为赣州装饰设计界的标杆企业。

岗位职责:
1、做好来访客人接待,并及时准确通知被访人员;

任职资格:
1、具有服务意识,会基本的接待礼仪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负有责任心,性格活泼开朗,具有亲和力;
3、公司努力把平台搭建的更优秀,期待优秀的你在这个平台上变的更优秀。
4、公司周二休息。
5、公司提供食堂、宿舍

提供月薪:3600-5000
工作时间: 上午:08:30-12:00   下午:02:00-05:30(普通)

联系人:人事部
电话:0797~5166070
地址:章贡区梅关大道玖珑湾二期临江店面 
新起点教育——赣州电脑设计培训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赣州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