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赣州水木居装饰有限公司招室内设计师
更新时间:2024/1/22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水木居装饰赣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装饰行业中的民营企业之一。行业旗舰,公司从事家居、别墅、办公楼、商铺、宾馆、商业空间的专业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是中国传统家居文化的践行者中国传统家居文化推向,并适时的融入当代主流生活方式,秉承大中华文脉特质,演绎东方人居至高境界。
为了进一步的打造资源优势,继续致力于即精又强的专业队伍,追求优质卓越的服务理念,实现更高的企业目标,打造中国影响力的装饰。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日常工作的处理和执行;
2.参与公司负责对接客户,跟单;
3.负责客户的谈单,工地对接;
4.协助公司推广公司。

任职要求:
1. 具备相关专业背景,本科;
2. 熟练掌握相关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 有相关领域工作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
1. 基本工资:2300元/月;
2. 绩效奖金:根据工作表现和公司规定进行发放;
3.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等。

提供月薪:2500-5000
工作时间: 上午:08:30-12:00   下午:14:00-17:30(普通)

联系人:钟丽萍
电话:13030546265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城央一品中环广场二楼 
新起点教育——赣州电脑设计培训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赣州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