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江西建查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行政前台文员
更新时间:2024/1/18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建查宝隶属于建查云企服,专注建筑行业企业服务14年,依托建查云智库专家委员会,形成了服务效应,并设立了标准化产品“企业顾问”。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为目的,服务内容以培训服务和资质服务为主,工商财税咨询和法律咨询为辅。诚邀职业教育、人力资源、工商财税、法律咨询服务领域的企业或个人合作共建。
服务公约:正直进取、合作创新;诚信经营、以礼相待;明码标价、公开透明;专业负责、结果为王
绝不隐形收费 加收乱收;绝不虚假承诺 欺诈套路;

福利待遇:
1、薪资报酬:3000-5000,此外还有年终奖、节日福利(礼品)
2、培训机会:企业、产品知识培训,提供专业培训(统一、丰富的知识技能培训)
3、带薪假期(年假、婚丧假、产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4、定期团队活动(团建、年度旅游)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学历及以上

工作职责:
1、 负责接待来访客人,解答咨询,并提供相关服务。
2、 负责接听、转接电话,并记录相关信息。
3、 管理和维护前台办公区域的整洁和设备的正常运行。
4、 协助安排会议和活动,包括会议室预订、准备相关文件和设备等。
5、 负责收发邮件、快递,并进行登记和分发。
6、 协助处理一些文书工作,如报告、备忘录等。
7、 协助其他部门的行政工作,如订车、订餐等。

任职要求:
1、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能够与来访客人和公司内部员工有效沟通。
2、 具备较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能够高效处理接待、电话转接等工作。
3、 具备一定的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妥善处理各种突发情况。
4、 工作细致、耐心,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5、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如Word、Excel等。
6、 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提供月薪:3000-5000元
工作时间: 上午:08:30-12:00   下午:02:00-06:00(普通)

联系人:陈女士(行政部)
电话:0797-8198778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迎宾大道8号(建查宝)
新起点教育——赣州电脑设计培训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赣州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