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于都举行“和谐教育·幸福于都”首届教工合唱节
大合唱比赛
文章来源:于都县教育局  更新时间:2012/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建设“幸福于都”战略,弘扬“和谐教育”主题,凝聚合力,鼓舞士气,促进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12月26日,于都县“和谐教育·幸福于都”首届教工合唱节大合唱比赛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于都中学、于都二中、于都三中、职业中专、于都五中、于都六中、实验中学、城关小学、实验小学、于都三小、长征源小学、明德小学、天润实验学校、实中附小、于都六小等15支县城代表队1000余名干部、教工参加了合唱比赛。

        大合唱比赛在实验中学高亢嘹亮的《阳光路上》拉开了序幕。随后,各参赛队分别登台演唱了《众人划桨开大船》、《共青团之歌》和《在希望的田野上》等15首歌曲。参赛队员个个精神焕发、声音洪亮,各参赛队别出心裁,表现形式多样,使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观众席中不时传来雷鸣般的掌声。广大教职工用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歌颂和祝福,寄托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展望,充分展示了全县教职工在教育强县的创建中团结友爱,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于都中学代表队技压群芳,夺得一等奖;实验小学、于都二中、长征源小学、天润实验学校和实中附小代表队获二等奖;于都三小、城关小学、于都三中、明德小学、于都五中、职业中专、于都六小、于都六中和实验中学代表队获三等奖,实验小学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城关小学获最佳创意奖,于都中学胡晓庆老师获最佳指挥奖。

        县委书记蓝捷,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庆敏,县人大主任高明旭,县政协主席曾庆银,县委常委、副县长倪旺珍,县人大副主任高子华,县政协副主席王呈长,县教育局局长马文萃,县委办主任钟光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小华,县文广局局长袁尚贵,县教育局党总支书记王晋等全体局班子成员,团县委副书记练小渝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新起点教育——赣州电脑设计培训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赣州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